close
今天下午2點半-3點有演習...
不過我那時候正帶著小寶貝逛街去...
在光南逛了很久...
買了筆記本.削鉛筆機.梳子.毛巾...
小寶貝一直很不耐煩動來動去...
害我頓時覺得肩膀不是自己的...
一整個就是"重"...

因為我不敢開車...
加上我覺得騎機車比較方便...
所以我總是背著寶寶出門溜搭...
雖然重...
但是方便就好啦!

因為寶寶一直動來動去...
我就趕快結帳要回家...
出來的時候忍不住買了一杯青蛙撞奶...
雖說要減肥...
但是就很想喝咩!!

店裡的歐巴桑告訴我有防空演習...
看了店裡牆上的掛鐘...
媽阿~~~只剩5分鐘就要演習了...
趕緊背著寶寶快速走到停車的地方...

一路時速保持70上下...
每個路口也有警察...
心裡只想趕快回家就是了...
所以就很專心的騎車飛奔回家...

一騎到家剛好演習開始...
要不然大熱天又要停路邊還背娃娃...
真的是很累ㄝ...Orz
幸好一路暢通回到家嚕!!

今天大歆給我一個媽咪的blog...
我覺得收穫很多...
也比較能釋懷...
暫時不會覺得小孩很討厭...
所以我會慢慢調適自己...

天氣慢慢不會那麼熱了...
也許多帶寶寶出門走走對彼此都好...
媽咪跟寶寶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