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上網看了墾丁的民宿...
預計10/10~10/11去墾丁玩...
看來得好好規劃一下行程...
這樣才不會亂槍打鳥不知道往哪走...XD

明天要先付50%的住宿訂金...
預計住帆船石那邊的民宿~迦南美地...
網路看起來很美很美...
希望能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最近我的blog氣氛太低迷了...
是該好好振作一下...
感謝所有親朋好友給我加油打氣...
我會努力開心過生活...

上星期假日回娘家去...
星期天拜託我媽顧一下寶寶...
我跟老公手牽手逛信義區...
很久沒有這樣了...
雖然什麼也沒買...
回程又下一陣超大雨...
但是心情好很多...

去誠品買了一本Dream Weaver網頁設計的書...
打算好好研習一下...
雖然二專那時候有上課...
不過老師也挺打混的...
所以學的亂七八糟!!

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忙...
跟老公一起努力完成我們的夢想家...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