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串珠1.jpg 

今天同好會要玩什麼呢?
就是由viki帶來的串珠活動...
別看這隻狗狗小小一隻...
可是讓大夥兒手忙腳亂呢!


尤其是我...
為了串珠珠還得跟女兒商量請她分給我幾顆...
而且在還沒串好之前就灑了很多次...
還好熱心的大家都幫我找回珠珠...


But...


在我回家煮好飯繼續趕工時...
阿怎麼少了一粒!!!
但也算不幸中的大幸...
小潔沒把珠珠遺失太多...


所以...
我的狗兒最後一顆珠子沒穿...
所以後腿歪了...
不過成品真的美極了...
好有成就感啊!


最後附上小潔親狗狗的照片...
看她有多喜歡...


串珠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