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天氣很好...
小寶貝又在那邊哀哀叫想出去曬太陽...
所以就帶她出去走走嚕!
社區裡面有一些遊樂設施...
她還蠻愛小溜滑梯...
不過我要一直抱上抱下還挺累的!

大概在外面混了一個半小時...
她想去抓小狗被我抱起來...
又在那邊狂哭!
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勒!
萬一被咬到也沒人賠給我阿~~~

回家後想說來料理"烏魚子"...
因為"烏魚子"有層塑膠膜要先去掉...
所以我就熱了油鍋準備去皮...
結果小寶貝又進來搗蛋啦!
在我翻面的同時她給我轉火開關...
結果油噴起燙到我的手...
瞬間我也不管手痛不痛就先打她一下屁屁...
把她丟到嬰兒床裡...
想也知道她又在嬰兒床裡大哭大鬧...

很多人都有疑問我幹麻不關門...
一關門的結果就是她用頭撞門...
那我還要關門嗎?
又不是要讓她練習鐵頭功...>"<
不過烏魚子料理還算成功啦!
至少外酥內軟...

應該不只一次為了制止她而燙到自己...
總之就是一整個火大...
好想休息...
我真的好想休息...

如果小孩都是一個樣...
那我真的很討厭小孩子...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我想安靜...
好想安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