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女人一生下來就得背負傳宗接代的責任...
那也太不公平了...

如果女人因為太愛自己的男人而想要有愛情結晶...
那只是一時的盲目...

如果女人一生氣又開始抱怨...
那就是像火山一樣機車...

如果男人一生下來就要養家糊口...
那也是很不公平...

如果男人為了生活努力工作狂加班...
那只會換來妻子的不諒解...

如果男人生氣不發一語...
那表示分開之日即將來臨...

寫了那麼多只是抒發情緒...
有了孩子跟愛我的老公雖然很幸福...
但偶爾還是有些許抱怨跟不爽快...
其實我應該要很滿足了...
比起這社會上多少人還辛苦的找工作好太多了...
我只是有點快要爆炸了...

比起在外面打拼的老公來說...
我已經很輕鬆了...
至少我不必煩惱金錢問題...
我只要接受小孩的轟炸...

但...

人生於世總是有很多事情要去克服...
只是男人跟女人都有一些責任...
如何衡量輕重呢?
我只能說都很重要...

我愛我的小孩...
但是吵起來我就很想把她打暈...
如何才能適當紓解壓力呢?
我覺得自己是個不及格的媽媽...
也是個不夠體貼的老婆...
我好想一個人躲起來...
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