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幸福是建立在我的自由之上...
在別人眼中的我很幸福...
不用上班..每天顧小孩就好..也不必去擔心經濟問題...
因為老公會將經濟大任一肩扛起...
有誰會明白我內心裡真正的想法...
有誰知道每天跟小孩搞在一起很煩躁...

剛從日本旅遊回來...
老實說一點渡假的感覺都沒有...
一方面老公累的半死..小孩又吵...
我們要去哪裡都得帶一大堆東西...
又怕孩子吃不飽.穿不暖...
那帶孩子出去玩的意義在哪裡?

本來想說再生一個小孩...
但是一個我就快瘋掉了...
生了又沒有人要幫忙帶小孩...
那再生小孩有啥意義??
娘家跟婆家都那麼遙遠...
有誰可以幫我??
到不如就生一個就好...

說到嬰兒副食品...
我也很累的去處理食材...
她不吃的時候就會讓我氣到想倒掉...
就像她把濕紙巾一包抽光光時...
我氣的把她打一頓並將那些濕紙巾丟掉...
有這些歇斯底里的表現..我也覺得自己很痛苦!!

不要再跟我說小孩長大我就會很輕鬆的話...
因為那些都是屁!!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自己帶小孩有多辛苦跟無奈...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今天的我真的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