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跟老公的一番研究討論...
我決定去學習新事物...
昨天去學承報名了Alias的課程外加inventer的課程...
雖然學費頗高...
但是我會努力的...
因為這是我的最終選擇與機會...
好好跟我最愛的電腦還有產品設計培養感情...

以前在唸二技的時候沒有很認真與珍惜...
到了結婚生子後才驚覺任何事情都只是半調子...
所有的應用軟體都只是會一點皮毛...
根本沒有太大的競爭力...
加上之前所設計的卡片或禮品...
也只是因為我遇到了伯樂...
但我並不是一匹好的千里馬...
因為我所學的跟經驗都稍嫌不足...

我對手作.縫紉.烹飪.植栽都蠻有興趣的...
不過我並沒有辦法把這些興趣當飯吃...
但是未來怎樣我也不知道...
總之...
好好去學習產品3D繪圖技能吧!
好歹我也是產品設計系畢業的...
加油吧!

很感謝老公的大力支持...
他很想讓我開心的過生活...
無論學習後是否有很大的成效...
他只希望每天看到我開心無煩惱...
因為他知道自己的老婆一定會加油跟努力...^Q^

我不知道這樣衝刺是對?是錯?
反正我依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去進行...
這樣就不會後悔了~~~~

如果一切都按照計畫進行...
學成後順利找到工作...
就會考慮把小潔送去托兒所...
讓專業老師跟小朋友陪她遊戲跟學習...
希望到時候不要是我捨不得跟她分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