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2兩天在台南...
結果22的晚上接到姐生小孩的消息...
所以23號帶小潔去長庚複診後就回到新店去...
接著待到25號到醫院幫老姐辦出院手續...
也看到我的小姪子~偉慶~...
體重3485g...
一個可愛的小男嬰...

這趟回娘家覺得媽媽的精神好很多...
大概是我哥開始執行假日帶兩老出去玩的行程...
所以媽媽整個況況都還不錯...
體重也有攀升一些...

在台南的時候很有趣...
大家似乎講好了一樣...
夫家大姐.大哥.大嫂及雙胞胎寶寶都同時間出現...
頓時覺得超熱鬧的...

公婆又準備了金手鏈給小寶貝們一人一條...
原因是之前給的純銀手鏈會黑...
所以才又準備純金的...
謝謝公婆對小潔的愛...

小潔在9月中還要回去追蹤複診...
所以到時候會決定如何處理她身上的天使印記...
希望一切都順利...
由於小寶貝要處理也許得花上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也考慮暫時打消在生一個孩子的念頭...
希望先把小寶貝照顧好在說...

不過事情太多導致我還沒時間去補習班劃位...
接下來我要開始當學生了...
加油!
(沒有baby也好..這樣我才能好好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