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為了小潔"吃"的問題...
我們夫妻倆有些不愉快!
因為小寶貝生病後食慾都很差...

老公一直要我煮一些特殊料理...
不過我從頭到尾都持反駁狀態...
導致他抱著孩子就往廚房衝去...
後來看著他抱著小潔在裝水...
但是單手裝水本來就難度頗高!

我隨口說了一句!...
你一定要這樣嗎?...
然後抱著小潔往房裡去!...
不過小傢伙還是一直想往廚房衝...
我後來也放她出去了~"~...

我知道老公要煮蒜頭鮭魚給她女兒吃...
不過鮭魚肉本來就比較粗...
小寶貝應該不會吃很多...

因為在房裡生老公的氣也有好幾分鐘...
索性就出門買菜去...
這時候是早上6點多!...
我們家附近的小市場也還沒開始擺攤...
所以我就跑去果菜批發市場買鱈魚跟一些青菜...

回來後老公首先開口說她女兒不太領情...
沒吃幾口就不吃了...
原本暫時不想跟老公說話的!...
因為還是有點小生氣的狀態...
不過我的男人先開口了...
我也沒理由在生氣啦!...

很多時候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溝通...
尤其是針對孩子的事情...
我有我的看法.你有你的意見...
經過很多事情之後...
很多事情你想做就去做...
不用一直詢問我的意見!...
反正你的老婆只是會一直持反對意見而已...

po文也是一種情緒抒發...
因為我們的爭執也過去了...

只是我們都是為了小潔好...
所以我也不想再跟你拌嘴了!...
跟你吵一次我就心痛一次...
每個人處理事情跟想法都不同...
很多事情用嘴巴說都不算數...
實際去完成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