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回新店娘家...
所以跟老公提議去逛新莊的『IKEA』...
不過因為錯過一個交流道沒下...
導致我們從新竹開到新莊居然花掉2個鐘頭...
到『IKEA』也已經接近吃晚餐時間了...
所以決定先用餐在開始逛...

我們點了瑞典肉丸跟豬肋排還有一份玉米濃湯...
但是也沒啥我們想吃的...
就勉強點了幾樣...

【瑞典肉丸】
小寶貝有吃幾口...
不過我老公覺得沒有非常好吃...
但是這可是人氣餐點呢!...


【豬肋排】
肉質軟嫩..算是我們可以接受的程度...


【玉米濃湯】
我個人覺得不好喝啦!
但是點了就算嚕!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去逛賣場啦...
我們買了微波盒.微波蓋.冰淇淋杓.門墊.餐墊.冰棒製冰盒.小椅子.玩具...
不過餐墊跟小椅子還有玩具是今天去桃園店買的...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那幾張小椅子...
而且剛好只有桃園還有貨...
所以才會第二天又逛『IKEA』...

來介紹一下戰利品吧!

三種顏色的小椅子外加小寶貝的玩具...
小寶貝一拿到就不放了...


餐墊+冰棒製冰盒+微波盒+微波蓋...
餐墊真的很可愛...
主要是我很想買啦!

接下來介紹一張吊椅...
小寶貝坐上去就不想下來了...
除了椅子還有可愛的床...
不過我沒拍就是了...


接下來是老公抱小潔拍照...
只要是想拍後面的差畫圖啦...
因為真的好可愛喔!...


結帳後還買了霜淇淋跟咖啡粉...
因為霜淇淋一支特價5元...
還免費招待11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
所以我們花5元就有兩支冰...
超開心的啦!

不過我們大概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想在去『IKEA』了...
連續兩天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