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紫鳳凰終於開花嚕!...
雖然它現在長的超級茂盛...
但是超有成就感的啦!..
因為終於有東西讓我養的還不錯!...
(小孩除外!!)...

先來一張花草全景...

我的小陽台上植物品種不多...
不過最左邊還有蘆薈...
外加竹柏.愛心形狀的盆栽......等植物...

最近紫鳳凰開花了...
因為我沒有拿出去曬太陽的關係吧!
所以沒有剛買回來很鮮豔的紫色...
但是還是很美...


接著是我最近購買的新盆栽...
那是看到餐廳的擺設才引起我的尋找興致...
它的名稱我忘記了...
不過老闆說它也叫做情人的眼淚...
樣子很可愛!...


我種的植物有2種都是落地生根的...
發現落地生根的植物好種又耐看...
下回在等等我的雞蛋花會不會長新葉...
以後如果有在增添新植物在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