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外婆過逝的原因...
所以爸媽星期天一早就搭客運回南投幫忙...
我跟老姐則各帶著孩子回娘家幫忙...
主要是嫂嫂也要上班...
家裡面沒人幫忙顧店...
所以就約好一起回家嚕!

孩子一多總是會吵吵鬧鬧...
星期一的時候爸爸來電...
哥哥連忙說著小孩爭玩具爭吵的情形...
他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後來過幾天寒流來襲...
小朋友們全部都感冒了...
就連我也是感冒一員...
一直撐到星期五才帶小孩們去中正紀念堂跑跑...
看一下戶外展示的六隻大恐龍...

這星期也沒辦法到處跑...
不過星期一跑去前公司拜訪與wendy會合...
跟老同事還有老闆閒聊很開心...
也很謝謝wendy送的百香果蛋糕...
幾乎都被我哥吃個精光!

今天星期六了...
老公去幫瑩婕搬家...
我等他回來在一起去吃飯吧!

一星期就這麼過去了...
跟老姐一同照顧小孩真是累翻...
也很佩服她怎麼有辦法一人帶兩個小孩...
一個11個月大..一個2歲2個月大...
而且她的小孩還是很"ㄏㄨㄢ"的那種!!!
我想我要再增添一名生力軍得多想想...

這個星期的結論就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