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過年很忙碌...
所以就不分篇介紹啦!

2/11(四)
晚上吃飽飯後就開車回台南啦...
一路上還順暢也沒塞車...
到台南先跑去買了我最愛吃的老二鹽水雞還有小潔愛的滷蘿蔔...
採買完畢後再跑去跟大歆拿網購產品就離開嚕!
今天小潔玩到凌晨4點...
真的是很誇張ㄋㄟ...

2/12(五)
今天雜貨店有擺攤賣春聯...
老公幫忙把店裡打掃一番外加刷洗地板...
我就幫忙掃掃地...
中午去跟子純捧場順便說聲新年快樂...
婆婆怕小潔吃太撐太肥...
就沒有把肉燥飯餵完...
看到小潔一副很想吃的模樣真的很妙!
晚上跑去吃牛肉麵跟捲餅...
好好吃喔...

2/13(六)除夕
今天大家都回台南啦!
早上大嫂忙著準備拜拜供品...
我就幫忙端盤子...
晚上老公準備一隻帝王蟹加菜...
還有一鍋佛跳牆...
搭配大嫂炒的米粉真的很好吃唷!

2/14(日)初一.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在大年初一...
老公帶我們去高雄義大世界看看...
也許被他差覺我有些許的不開心...
他就自己安排行程與活動...
因為義大新開幕...
所以也沒有特別想逛的地方...
加上天氣又熱到爆...
所以我們在那邊採購一套yoyo school的教材...
準備給小豬豬學習使用...
中午吃的大阪燒還不錯吃...
下午回台南休息一下就回新竹了...

2/15(一)初二
今天是回娘家的日子...
老爸特地買了斑節蝦還有透抽加菜...
超大隻的蝦果然兩隻就很有份量...
還有紅酒暖暖身子...
下午男人留在家裡打牌...
我跟大嫂帶孩子們去麥當勞遊戲區玩...
雅雯夫妻下午來找我...
還帶了新年伴手禮...
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

2/16(二)初三
今天等嫂嫂回娘家後我們就去京華城逛逛...
原本想讓小孩去baby boss玩一下...
沒想到排隊的人超級多...
小潔也是呼呼大睡中...
所以各自解散...
我們幫小潔買了幾套休閒服...
哥嫂他們去湯姆熊玩遊戲...
老媽也打地鼠打得很開心...
晚上沒吃飯我們就回新竹啦!
順便再去好市多買點東西...
因為初五要回台南掃墓...
所以把衣服洗一洗晾好...
在打包要去台南的東西...

2/17(三)初四
老公想沿路玩回台南...
所以我們一早就前往台中科博館...
不過天氣一樣很差又下雨...
幸好小潔對恐龍還不排斥...
看化石也沒唉唉叫!
中午去吃摩斯漢堡就回台南啦!
回台南跟雙胞胎妹妹玩一玩...
感覺小潔很想有個伴...
晚餐去家樂福樓上吃飯...
本來要去買鹽水雞結果還沒開市...
好失望喔!

2/18(四)初五
男人們出發去掃墓...
女人在家顧小孩...
小潔跟妹妹們玩很久也一起吃草莓...
下午三點多呆梅根她男朋友來訪...
我帶小潔一起去吃府城魯味...
也謝謝你們的伴手禮跟玩具...
晚上大哥開車在我們去搭高鐵準備回新竹...
結束這個奔波的年假...
新竹下起大雨又濕又冷...
搭乘計程車回到新竹家...
幸好小潔推車的遮雨棚有帶...

2/19(五)初六
在家睡到自然醒...
看dvd吃火鍋...
研究明日行程...
而且明天是我的生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