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29歲生日唷!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我要30歲了ㄝ!

老公提議要去走走...
所以我們就去小人國玩...
因為現在還有哆啦a夢的展覽...
所以小潔也好開心...

裡面人真的超級多...
停車場的車子停滿滿...
中午吃蒙古烤肉...
不過遊樂場的東西就是貴啊!

模型區有哆啦a夢的隱藏公仔...
我們可是有認真搜尋喔!
相簿裡面還有其他照片...
這邊就po一張代表...

有看到了嗎? 

進去逛沒多久看到很多小朋友拿哆啦a夢氣球...
我家小姑娘開始發揮撒嬌攻勢...
成功的凹爸爸一顆氣球...
拿到氣球的小傢伙超開心!

一直看著氣球

除了買了這顆氣球還買了一桶爆米花...
台灣的物價還是比東京便宜很多阿!
至少不用花日幣1500元就買得到超可愛爆米花桶子...
不過199一桶也不便宜就是了...

下午帶小潔吹泡泡看表演...
哆啦a夢真的很可愛...
哆啦A夢劇場秀 

之後小潔也累翻了呼呼大睡...
本來想等晚上的煙火...
不過怕塞車就沒留下來觀賞...
因為我們想去看澎湖的花火節大型煙火秀阿...

今天生日很開心...
雖然老公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我笑說有他們在身邊就好...
這樣是不是很貼心呢!
我愛我們這一家...
祝福我們平安健康...

ps:親愛的老公..禮物不是用問的..這樣我也很難回答要啥ㄝ..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