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國曆生日...
老公一早就說要去買蛋糕...
中午也有在錢櫃訂位...
準備幫我慶生...

今天還有二哥一起唱歌...
中場約瑟帶了一個朋友來...
我以為他們要留下來一起唱歌...
不過他們坐一下就離開了...
我都沒怎麼跟人家打招呼...
真是超級不禮貌說...><

很久沒唱歌了...
尤其是從二技畢業後就沒有在外面唱過...
KTV的點歌系統還是超級陌生...
都要先問問老公如何使用...XD

大概唱到下午三點...
我跟老公就到"新天地"裡的松村買煙燻滷味...
原本在赤崁樓附近...
搬到百貨公司樓下還真遠ㄝ...
但是東西真的超好吃...

買完後隨即動身前往南投跟媽媽會合...
不過卻再民間交流道30公尺處塞了1個小時...
原本只需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卻開了2個半小時...
過年還是別往景點跑...
真是塞暴了...Orz

到南投發個紅包給外婆...
還有一盒雞精...
祝她老人家身體健康.永保安康...

不過老爸的腳卻在痛...
原來是到杉林溪走太多路...
下次別逞強ㄇㄟ...
排個接駁公車又不會很久...

聽說明天要去"南投火車好多節"...
趕快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