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年了...
你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怎麼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
今年又添了一個小公主...
也宣告我們愛情結晶做個終結...
今年有很多決定...
但我相信再你愛我的同時...
也能更加體諒與包容...


我曾經問你沒有兒子會不會有遺憾...
畢竟中國人的傳統觀念很難拋下...
因為你愛我...
所以覺得一切都是上天注定!
好好把她們扶養長大才是重點...
那以後....
會變嗎?


兩個不同性格跟家庭背景的人結婚...
是需要很多包容與體諒的...
我很開心我們還能彼此溝通...
不會沒有聊天話題...

今年是很重要的一年...
你陪我度過產後憂鬱...
以至於維持這個家庭的完整性...
我也沒有釀成大錯!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

五年來為了這個家庭的付出與犧牲...
雖然覺得有些心理不平衡...
但也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孩子們很可愛...
但也佔據我這些年的所有時間...
我也很希望能透透氣...
只因為是自己的孩子...
所以不能不去愛...
雖說我打從心底不喜歡小孩...
只為了那該死的傳宗接代守舊觀念...
所以生下她們!


未來怎樣我不知道...
只希望我們感情歷久不衰...
因為我是如此愛你...
也希望你愛我到永久...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