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减重紀錄滿5個月-

雖然左圖是很恐怖的照片...
但還是要來po一下...

我從2012/01/04開始減重...
到今天已經滿5個月嚕!
來看看我的減重成績吧!


我已經減掉15公斤了...
內臟脂肪從16%變成10%...


是不是很驚人又很神奇...挖...自己都難以置信!

生完兩個寶貝的我簡直肥到最高點...
要我運動除了沒時間之外還有懶...
要我吃桂x燕麥片也是噁心到難以言喻...
好開心有那麼貼心的減重計畫跟產品...
讓我告別產後肥胖...
因為我要在也肥不回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減肥方式不會瘦臉蛋...也不會把胸部減掉...

 更不會減到健康...

我是不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呢!
而且氣色很好人也精神多...
我好喜歡這樣的方式讓我變美.變瘦.變健康...
我一樣能吃到香噴噴的白米飯...
這真是太棒了!
因為我真的不愛吃飼料類的食物...
(糙米.燕麥.麥片之類的..我稱之為飼料...哈!)

 

我不喜歡在臉上添加太多東西...
通常只有乳液+BB霜+蜜粉就沒啦!
是不是皮膚粉嫩粉嫩呢?

下圖是6/2參加組訓的照片...
最右邊的高挑美女就是我家教練"秋華"...
中央的可愛嬌小美女等你來認我啦!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名字是??
最左邊就是我啦!
希望下回拍照能站好不要駝背...><"

 减重紀錄滿5個月

背景是總裁們的照片...
教練說有你們的加持...
我們一定會更好...
期盼這一天的來臨...^^

 

距離我的減重目標越來越靠近了...
希望能趕快達到我的標準體重57公斤...加油!

 

 

PS:我並沒有說吃麥片或清淡飲食或運動不能瘦身....

如果各位潛水部落格的觀眾朋友們有再用這些方式...

希望你們能持之以恆好好加油喔!

但是如果你們希望能不要那麼累或是想要趕快達陣...

也歡迎來我這邊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